小咪咪也有春天^_^超讚內衣推薦!

這個月開始各大百貨公司推出週年慶,這種時候我都很害怕靠近百貨公司,擔心自己一下子就殺紅了眼把卡刷爆,但是自從超讚的Nu Skin產品讓我"越來越有自信"之後,就該好好再換一下內衣摟!
真的好感謝容顏素阿!他的深海魚膠原蛋白補充讓我的全身上下皮膚都很有彈性,外加維他命E、C還有胡蘿蔔素,也讓我的皮膚更白摟!

一罐60顆台幣830元,一天我都會在早餐後吃兩顆,因為我會忘記吃的關係,有時睡前也會再補吃兩顆!
另外一個產品也是我推薦一定要搭配用的,因為補充膠原蛋白,他不一定會用在"我向要他去的地方",呵呵,就是胸部啦!所以一定要在吃女仕phase1,補充所需要的月見草油、聖潔苺等等,他還可以減緩女生每個月好朋友來的不蘇胡,以及壞情緒,他的用量是一天兩顆,也是在飯後,60顆台幣是2000元!

或許你會覺得有些貴,因為我也是這麼覺得,不過想想,有效最重要,一個吃進去的東西如果沒有安全認證,還有很高的生物可利用性,那麼吃在多也不會被身體吸收!

話不多說,小胸美女一定要好好選內衣,俗話說:好的內衣讓你上天堂換來好身材和自信,壞的內衣讓你下地域,不僅外闊還有副乳的危機。所以趕快把菜市場買的那些丟掉吧!

以前去買內衣的時候總是很害羞,因為是穿的時候,小姐都會跑到更衣是來幫你"喬奶",真的是讓人很尷尬阿!我是那種和媽媽一起洗澡都會覺得怪怪的女生,更別說是去泡大眾湯啦!

但是不試穿,真的買不到合適的內衣,曾經我也買到不適合的內衣,整個被壓的超痛苦的,也勒的很緊,覺得沒有辦法呼吸!也曾經是媽媽直接幫我買少女內衣回來,但是尺寸不合適,也不好意思表達內心中的想法!直到有一次大四的時候在醫院裡逛到一家黛安芬的內衣,遇到一個很好的櫃姊,才慢慢對買內衣這件事改變了態度,那時他推薦我陶晶瑩代言的內衣,還有幾件是有很可愛的雷絲的,後來把內衣全部淘汰之後,雖然這些是給自己看的,但是這些看不到的小細節總是能讓自己很開心很有自信!

原來潛在的自己總是想要把"可愛"的形容詞,轉變成"美麗性感"阿!(所以推薦給有另外一半的男生們換一個形容詞讚美女朋友吧!)

這次我想推薦的內衣牌子是18eighteen,第一次逛是在新光三越站前店,裝潢真是超可愛的,看到easy shop的牌子我幾乎想轉身離開(因為個人覺得ES的台灣內衣真的品質不是很好),但是看到可愛的款式讓我想再給他一個機會!
果然經過櫃姊推薦後,才知道那是ES代理的法國品牌,材質和款式真的很不一樣,而這個又是設計師依照東方女生設計的,所以包覆力很夠。站前店的18eighteenBOUTIOUE的,比較走成熟路線。這個櫃姊服務好,讓我試了整整七件內衣,我都要不好意思啦!還推薦我馬甲!
敗入的是這套藍紫色的,真的很漂亮,雷絲超細緻的,上衣是2080,小褲褲是780,跟我以前買的的確是貴了一些,但是超值得的!三角的小褲褲,背後還有一個雙色的蝴蝶結,後來我又忍不住買了同款的小丁,整件還有花邊!
讓我更開心的是,剛好在做活動,所以贈送等值的爆紋商品,所以挑了一件爆紋小洋裝,其實應該是當做睡衣或是襯裙來穿啦!因為實在是太透明了,長度剛好址遮住小屁屁!也配了一件同款的小褲褲(衣服是1080小褲是980,大概是這樣!),額外買了一個超Q的胸墊(大概460)是用來湊金額的,不過沒想到現在有賣這麼殺的東西,材質很像Nu Bra,厚度真的是很夠,如果有重要的場合,嘿嘿..........

逛完還不夠,買回家後穿起來實在是"大開心",更好奇網路上傳說的Lena推薦的內衣啦!同樣是18eighteen,只不過這次是在Pink櫃,年齡層更輕,走日式風格的比較多,有很多的雷絲就是最大的特點!
專櫃的點不多,我跑到新光三越信義店A11地下樓,剛好是週年慶的關係,買兩千直接折抵400,一整個幾乎是八折的價格讓我超開心!旁邊的那個櫃也是日系爆乳風,aimer feel的品牌,我也是很推薦,但是他的花邊實在太誇張,素面的衣服不是很適合。aimer feel的牌子也有出泳衣,聽說也是很不錯,下次來試試!不過在試穿當中明顯感覺櫃姊心不在焉,只是隨便試穿了兩件。不過我早就在網路上搜尋過摟!所以買下了W鋼圈的黑色內衣!
他就是這幾年才引進的牌子,ViVi魔豆Lena推薦的Laguna Moon,最有名的就是W鋼圈!事實上他有很多外搭上衣,裙子,也提供線上購物,在Y拍上也有賣家在做代買服務!他的代言照真的太性感了,讓人忍不住想放上幾張!
請不要以為上錯網站了!這裡真的是純真善良的環境阿!呵呵!不過上圖那張已經缺貨很久摟!每個款式都是限量的,所以我挑了這件,試穿30秒,馬上決定!
集中效果真的是一流的,可以在穿一些低胸的洋裝時好好小露一下性感!不過真人照就免啦!以後我更大膽的時候再拍好了,這次推薦的內衣已經是我很大的尺度啦!這件同樣是做活動肩帶的,方便在穿上無肩帶衣服的時候可以變換肩帶,但是他本身的肩帶很可愛,都有雷絲!
還有地方是讓你可以放水餃墊的,內附的水餃墊材質效果還OK,整體穿起來的效果和材質舒適度真是一流的,我覺得比aimer feel的還要好,所以價格也就是給他很高貴啦!(印象中內衣2480小褲褲880)不過因為做活動的關係,還是買的很開心阿!而且他的胸下圍有初到65,所以非常適合瘦瘦的女生!

所以,下一步要敗入的應該就是低胸小洋裝了!哈哈!現在更要補充優質蛋白質!開始喝Appeal中.........
0 Responses

張貼留言

abcs